暑期 / 冬季計劃

書院在暑期/冬季均舉行多個計劃,讓同學往海外不同國家親身體驗當地的語言和文化,了解歷史、經濟、社會等各方面發展,甚或參與社區服務。

參加資格和甄選準則

歡迎逸夫書院全日制學生提出申請。同學對計劃主題的學習動機、課外活動/社區服務的經驗、面見表現等均為甄選考慮的準則。

經濟資助

暑期/冬季計劃的收費已獲書院高度資助。同學如有經濟需要,可向書院申請額外資助。詳情將於計劃接受申請時一併公佈。

申請

欲知書院暑期/冬季計劃的最新資訊,請密切留意書院的每週重點、網頁和其他項目宣傳。

暑期 / 冬季計劃的項目點滴

Summer/Winter Programmes西班牙語及文化學習團
「在這短短二十天的旅程中, 我從各方面深深體會到西班牙的魅力。我學到實用的基本西班牙語,還感受到西班牙人如何熱情好客。我想,我在未來的日子裡都會想念這一座充滿歷史色彩和人情味的城市。」廖韻妍 (2019)
Summer/Winter Programmes俄羅斯文化學習團
「這次旅程讓我獲益良多,不但觀賞到壯麗的山河美景,更認識了俄羅斯的歷史、文化和社會發展。」程森雯 (2019)
Summer/Winter Programmes沙巴可持續發展研習團
「旅程最大的成就是登上神山,我們於兩天中步行了二十四小時。這是我歷來最辛苦的行山旅程,但一 分耕耘、一分收穫,旅途越艱辛,看到的風景越精彩。」何韋熹 (2017)
Summer/Winter Programmes中國扶貧與發展 - 雲南服務學習團
「我們的行動看似微不足道,但對有需要的人來說是很重要、很有力量的。」梁美芳 (2019)
  • Summer/Winter Programmes加拿大英語學習團
  • Summer/Winter Programmes德語及文化學習團
  • Summer/Winter Programmes四川巴蜀文化研習營
  • Summer/Winter Programmes尼泊爾禪修之旅

查詢

葉小姐 / 黃小姐
電話:3943 1549 / 3943 7359
電郵:yanyip@cuhk.edu.hk / stellawong@cuhk.edu.hk

頁頂

過去計劃

Summer Programme 2018/19
Summer Programme 2017/18
Summer Programme 2016/17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