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0 SDGs Game

2030 SDGs Game
-

聯合國於2015年成立70週年之際,在世界各國領袖的簽署下,共同發佈了「翻轉我們的世界:2030年永續發展方針」。這份方針顯示出目前所有國家所面臨的共同問題,並且基於積極實踐平等與人權,規劃了17項永續發展目標,成為未來聯合國成員國跨國合作的指導原則。

在這次活動中,我們將帶領大家,走進時光隧道,挑戰慣用思考及行動的模式,塑造2030世界的模樣。同時,邀請大家反思在真實生活中,如何實踐SDGs來構建令人嚮往的未來。

 

日期︰2024年3月11日(星期一)

時間︰晚上6時30分至9時15分

地點︰逸夫書院禤永明樓多功能學習中心G樓

費用︰

逸夫書院同學︰港幣115元(未能出席/完成的同學, 須繳付課程原價$375)

逸夫書院教職員及校友︰港幣375元

網上報名︰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webform/view.php?id=13682061

截止報名日期︰2024年2月29日(星期四)

截止報名日期的兩星期以內以電郵通知是否成功

查詢︰郭小姐(電話︰3943 7361 電郵︰krizkwok@cuhk.edu.hk

2030 SDGs G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