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一不是夢.這個舞台是屬於你的

世一不是夢.這個舞台是屬於你的 #TheStageIsYours

(Since this career guidance programme will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, only Chinese version is available.)

各位同學:

你有沒有想過成為職場世一,在屬於你的舞台上發光發亮?

除了你的實力外,情緒表達及職場溝通能力都是你成為職場世一的重要元素。逸夫書院將會聯同就業策劃及發展中心帶你走上你的「舞台」。透過遊戲及戲劇,我們會一起認識情緒、表達情緒,甚至轉化情緒。排練中你會透過身體及語言演繹你自己,而劇本可能就是你的職場人生。導師更會在反思部分跟你探討你的職場人生2.0。

或許這刻的你覺得自己未Ready,但只要你相信,你都可以是職場世一。3月「舞台」見!

日期 : 2022年3月30日 (三)

時間 : 下午2時30分至6時 (香港時間)

形式 : Zoom **登入資料在講座當天中午12時或之前電郵予參加者。

參加者 : 歡迎所有中大同學參加

*備註︰不論你有沒有戲劇經驗,都歡迎你的參與。

語言 : 廣東話

講者 : 加戲工作室

內容:  • 認識、表達及轉化情緒

          • 透過身體及語言演繹你自己

          • 反思及探討你的職場人生2.0

參與人數 : 15

參與費用 : 港幣150元

(全費為港幣500元。逸夫書院同學將獲得書院贊助70% 的參與費用,而非逸夫書院同學將獲得就業策劃及發展中心贊助同等費用。)

報名:

非逸夫書院同學: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webform/view.php?id=13646009

逸夫書院同學︰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webform/view.php?id=13646394

截止報名日期 : 2022年3月28日 (一),上午9時

我們期待您的踴躍參與。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3943 1726與學生事務處就業策劃及發展中心黎小姐聯絡。

學生事務處

就業策劃及發展中心

逸夫書院

st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