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服務

簡介

懷仁社區服務項目計劃

懷仁社區服務項目計劃於2008年推出,旨在提倡社區關懷及加深同學對社會的認識,提供機會予同學服務有需要人士。有關計劃由同學自行構思及推行,書院提供活動經費資助。

1. 申請資格

  1. 申請人須以團隊為單位,每隊由二至十名中大本科生組成(最少一半成員需為逸夫書院學生^)。
  2. 書院鼓勵不同學系及國籍的同學組隊申請,以促進彼此交流和學習。

^如果團隊的總人數為單數,則以四捨五入原則計算(例: 團隊總人數為5人,最少3人需為逸夫學生)。

2. 資助及獎勵

  1. 成功申請服務項目資助之團隊最多可獲金額分別為港幣$25,000(本地服務項目)或港幣$50,000(亞洲地區服務項目)。
  2. 每位成功獲資助而又順利完成服務項目的團隊成員均可獲頒發獎狀。
  3. 書院會按各服務團隊之表現、報告及小組滙報作評分,選出優異社區服務項目金﹑銀﹑銅獎,獎金分別為港幣$10,000、港幣$6,000及港幣$4,000,由團隊成員平分。

下載詳情

查詢

葉小姐 / 林小姐
電話:3943 1549 / 3943 7369
電郵:yanyip@cuhk.edu.hk / zoelam@cuhk.edu.hk

頁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