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換計劃

書院自1990年起積極與海外教育機構建立學生交換計劃。透過參加交換計劃,同學可以挑戰自我,以一個全新的角度去觀察事物,能夠重新認識自我、居住的城市及其文化;完成交換計劃後,同學也可以對書院的文化共融作出貢獻。

  • Exchange Programme認識來自不同背景的新朋友
  • Exchange Programme體驗外國的教育文化
  • Exchange Programme接受全新的挑戰
  • Exchange Programme學習知識和人際相處技巧

2024/25年度交換計劃

2024/25年度逸夫書院交換計劃於以下期間接受申請:
2023年10月13日 (星期五) – 2023年11月5日 (星期日) 23:59

申請指引及表格  (只有英文版本提供, 更新於2023年10月13日)

分派結果

現時書院與以下大學設有交換計劃:

合作夥伴

在2024/25學年, 書院與以下大學設有交換計劃:

書院會邀請獲選參加交換計劃的同學申請獎學金。在2023/24年,一共74名同學各獲派港幣$10,000的交換生獎學金。在2023/24年,交換生獎學金的名額共有80個,每個金額是港幣$10,000,當中的20個名額只會頒發給參加書院交換計劃的同學。

參加交換計劃的同學如有經濟困難,也可在一月或二月申請書院交換計劃助學金及貸款。在2023/24年,成功申請助學金的同學每人獲發港幣$5,800 至$43,440,視乎實際的經濟需要。如同學退出或未能完成交換計劃,書院保留權利中止或討回已發放之津貼、獎學金或其他經濟資助。

與此同時,學術交流處亦提供學生交流經濟資助,詳情請見學術交流處網頁

查詢

張小姐 / 何小姐
電話:3943 7362 / 3943 4281
電郵:shaw-ep@cuhk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