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霖法師「自在享受」生活營

常霖法師「自在享受」生活營

常霖法師「自在享受」生活營

報名須知
 

合辦機構:香港中文大學逸夫書院、中大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、停一停 心呼吸

捐助機構:陳廷驊基金會

 

在繁忙生活中身心疲憊的你,可以在常霖法師主持的兩日一夜禪營中,輕鬆自在地享受生活,包括吃飯、喝茶、睡覺、聽音樂、看電影、做瑜珈等等,將親身體驗帶回去,應用在日常生活。

禪營僅收40名學員,歡迎任何宗教人士或無宗教信仰者報名參加。名額有限,請細閱以下資訊,把握機會,盡早報名。

 

報名注意事項

  1. 截止報名日期:20221211 (星期日)
  2. 活動時間:2023178 (星期六至日)
  3. 活動地點:饒宗頤文化館 翠雅山房
  4. 對象:中大本科生、研究生、教職員及校友 (逸夫書院及Friends of the Arts學生優先)
  5. 名額:40
  6. 語言:粵語 (可提供英文或普通話翻譯)
  7. 費用

逸夫書院本科 $280

Friends of the Arts 本科生 $280

其他中大本科生  $560**

中大研究生、教職員及校友 $2,240**

**先付全費 $2,800,完成禪修營所有活動後可獲退回活動津貼

  1. 住宿:饒宗頤文化館 翠雅山房,兩人一房。
  2. 膳食:營內提供早、午、晚餐素食。
  3. 查詢:逸夫書院 徐小姐 (adatsui@cuhk.edu.hk | 3943 1549)

 

防疫措施

參加者必須注意和配合以下防疫措施:

  • 所有參加者必須在禪修營開始前24小時內進行2019冠狀病毒檢測 (接受快測結果) ,並提交陰性結果證明副本及填寫「網上健康申報表」。
  • 必須符合「疫苗通行證」及使用安心出行的要求。參加者入營前需出示電子針卡(副本或正本),以核實經已合符「疫苗通行證」要求,並使用安心出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入營須知

  • 報到時間:

禪修營的報到時間是202317日上午830分至845分,逾時報到將作棄權論,請預留充足交通時間。離營時間為202318日下午5時。 

  • 禪修期間規矩:
  •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,行動電話或其他電子用品等須在報到後由主辦單位暫時保管,直至禪營圓滿結束後方能取回。
  • 禁語:不得通電話、閱讀書報雜誌、使用電腦或其他電子用品。
  • 不得遲到、早退、中途外出或會客。
  • 不得抽煙、喝酒、葷食。
  • 不准使用響鬧鐘錶,以免影響他人。
  • 須戴上口罩,並須配合大會每天量度體温、保持適當社交距離、常洗手或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。
  • 須聽從活動指導人員的指示,不得異議。

 

  • 攜帶物品、穿著:
  • 活動期間需使用戶外接收耳機,由於衛生的關係,請自備一條3.5mm插頭有線耳筒。 
  • 請自備有蓋水杯或水壺、盥洗用具(牙膏、牙刷、毛巾、沐浴露、洗髮水及生理用品)。
  • 房間提供清潔枕頭、床單及被褥。
  • 請帶備足夠的內外衣物。
  • 請自備餐具(匙、叉或筷子)。
  • 如有需要,可自備少量素乾糧及沖泡飲品。
  • 請穿著素色上衣及寬鬆長褲,質料以棉、麻材質較宜,以免磨擦發出聲響。
  • 請穿輕便平底鞋,帆布鞋或波鞋亦可。進入活動場地後須脫鞋,坐禪期間須穿著素襪。
  • 可自備裹膝毛巾作打坐之用。
  • 如有需要請準備防蚊、防曬用品及個人藥品。
  • 請自備環保袋,裝袋隨身的裹膝毛巾和個人物品,方便出入。

 

  • 其他事項:
  • 已報名及繳費後,除特殊情況,營費將不獲退款。
  • 如有特殊身體/精神狀況,應諮詢醫護人員之意見,確知健康狀況適宜參加。

 

 網上報名 (20221211日截止)

-          逸夫書院及Friends of the Arts本科生

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webform/view.php?id=13659324

-          其他中大人士 (非逸夫書院本科生, 研究生, 中大校友, 中大教職員):

https://cloud.itsc.cuhk.edu.hk/webform/view.php?id=13659329


life